close

事情是這樣的,開學到現在咱班的人很多都原形畢露了。

原形畢露就算了,有些人真的是特別討人厭。

 

先從討人厭一號開始講。

一號她呢,很幼稚,真的很幼稚。

基本上從國中升到高中以後,有些觀念也該改變了,還跟以前一樣幼稚

一點都沒有當高中生的自覺...

都上高中了還會打男生啊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人生下來又不是給妳打的,妳到底憑什麼隨便打人?

 

啊然後,一號她真的很假掰阿靠北。

一點自己的主見都沒有只會跟隨別人...

上次在排隊的時候,我朋友就在演世間情,然後有個女生說他很吵

一號隔三秒就說她很吵還順便拿書打我朋友

然後我有非常帥氣的也拿起書非常大力的打回去了

親辜幹的好我支持你(幹不是

上次在聽演講我就問老師說我們要聽到幾點

然後老師就說三點多,然後我就,「蛤~還這麼久哦」

隔幾秒以後,她說,「蛤~還這麼久哦?」

妳是怕別人不知道妳會講話嗎智障?

 

我昨天去上課的時候就被嚇到,我想說那女的誰後來看清楚是她

她戴了一頂假髮,然後那個假髮呢,真的很假

金棕色的吧,很像屎(欸不是,然後大概到肩膀,她原本的頭髮很短

然後她戴的那假髮,看起來就很劣質...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她假髮超像釣魚線(欸

然後她還很有事的跑去問別人她戴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那個人居然說不會!!!妳有沒有摸著良心講阿!!!?

她戴起來明明超級噁心阿靠!!!!!(翻桌

 

然後她還很沒品,昨天早上她就問一個女生

「欸妳有沒有帯小電風扇?」

「有阿。」

「借我。」

然後那女生只是笑笑沒有把東西拿出來。

結果她居然自己翻人家書包欸一整個沒品...

 

一號講完了換二號。

 

二號她呢,雖然蠻美的但是有夠沒禮貌,人正鳥不起阿...

昨天早上有人跟我借我的子韜(扇子)然後呢那個人借完以後

她就自己拿走了也沒問我...

當然那個人固然有錯其實跟我借的那個人我也不怎麼喜歡(#

我覺得跟我借子韜我又不是不借妳

先跟我借的那個人至少也來跟我說誰也要借吧

再不然妳拿走的人也應該出來問一下可不可以借

最誇張的是,二號扇完以後,她還拿著子韜走出來

然後她說,「這是誰的扇子~?」

聽到我就一整個不爽,幹妳連東西都不知道是誰的就拿去用嗎?

用完才來問扇子到底是誰的真的太誇張....

 

然後她也不只沒品這次。

中午學長跟某個女生借電風扇,然後午休起來居然是那個女生還電風扇...

而且學長用完她直接拿走,她也沒問主人

還了以後也沒有謝謝或跟那個女生說她借走

真的有夠沒禮貌...

 

套一句我朋友的話:這麼沒禮貌讀什麼餐旅科啊?!

 

二號講完還有三號。

 

三號她呢,從開學以後就不怎麼常見到。

因為她都請假,而且頻率還挺高的。

要不整天都沒來要不下午才來。

好啦這就算了,然後她到學校以後上課也都趴著,說是不舒服。

然後她又很自以為是,好像很厲害一樣。

今天生龍活虎明天又跟生重病一樣,小姐妳身體狀況會不會太妙阿?

然後一有精神就是一直罵髒話,我也頂多字打一打沒妳這麼誇張(#

然後男朋友又很醜,她人笑起來又很噁

說真的我很想問她,妳身體這麼不好讀什麼輪調班?!

難道妳上班要一直請假嗎?!這樣不被退回來才有鬼吧?!

還是服務到一半突然暈倒讓人家幫妳收爛攤子阿?!

身體這麼不好還是趕快滾去讀正規不然滾回家吃自己吧。

 

三號完還有四號。

 

四號是個男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很不喜歡被誤會。

之前說了我平常幾乎都是跟小男飯聊天。

然後我跟其中一個小男飯聊天,他走過去就會說,「好閃哦~」

跟另外一個就又不會。

啊我跟男的講話就算交往嗎?

那我男朋友還真多啊呵呵~~~

我想哪天你如果在跟女生聊天我經過一次就喊好閃一次你會開心到哪裡去阿蛤?!

真心覺得莫名其妙啊靠北。

 

好了好了目前就這樣我忘記還有誰了~~~

我覺得之後還有很多機會靠北他們欸怎麼辦(遭踹

反正他們應該也看不到(?)

管她的反正對號入座就是承認你討人厭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