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c5566fd01dcd4fe14b81881e326a8e  

↑ 我剛剛遇到她的心情寫照

 

很好,所謂冤家路窄

就跟壞人不管在哪總是會被正義方無意間發現一樣(是這樣比喻的嗎...

剛剛呢我很歡脫的走回家拿完我今天的生活費以後

我要出門嗯,然後呢我要經過我們家前面的公園

然後我就再轉過去的時候看到兩個女的穿著一樣的衣服然後我走近一點以後非常靠北的發現她們兩個是我國中時期最討厭的兩個婊子(#

當然我也是經過才發現

然後我也覺得她們蠻有事的...

我剛剛過去的時候她們似乎也在看我吧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講話反正我沒聽到聲音

然後就在我經過的那一小段時間呢

她們講話就突然變的特別大聲

我都已經走出去10步之遠(是有多遠)還聽的到她們的鬼哭神嚎(x)笑聲(o)

我就在想啊妳們是故意講給我聽笑給我聽的嗎孩子

可是我戴著MP3根本聽不清楚妳們講了三小啊怎麼辦(#

然後我又走了一段路以後開始認真的思考

該不會我暑假前期過的這麼順利又開心就是為了鋪陳今天的相遇吧

我遇到她們以後突然覺得我要雖一整年了(欸

然後又走了幾步又想了另外一件事情

她們那時候站在某個運動器材上面

就是雙腳踩上去然後雙腿前後擺類似跑步的動作的那個器材(鬼才聽的懂...

然後我就在想,不是啊你現在才運動也來不及啦妳已經長不高了(好欠揍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其中一個身高大概才145吧哈哈哈哈(幹

然後呢她們還穿一樣的衣服

怕別人不知道你們是一對嗎?

況且妳們根本就不同風格的人啊還穿一模一樣好意思哦(#

讓我想到會考那天她們也穿情侶裝

被我跟我朋友小小熱烈的討論了一下xD

不過妳們其實挺配的啦個性一樣討人厭麻人家說物以類聚果然是有根據的(欠揍

說到她們呢,我以前還跟她們很好現在想想我覺得我以前一定被鬼遮眼了(#

她們的事蹟有點多想知道可以問我啊我可能會回答妳(欸

 

然後其實不知道是我憤世忌俗還是怎麼回事

就是好多人我都看不順眼(根本就妳的問題

偷偷問一下妳們有沒有討厭的人不管網路或現實xD(誰敢告訴妳

跟我分享一下說不定我也討厭(?)

或是討厭我的快來跟我說(幹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