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小新歡兒,它們是大瓶(#

由王Kong、六德、赫D、車石白兒組成(...)

出道曲是Stress Come On

製作人是勇敢的二段老虎(#

咱私心車石白兒是團飯

咱萌德白 Kong德(?)

 

團員介紹。

1  

王Kong 本名王嘉爾

藝名的由來是姓氏+居住地香港

結束。

 

1  

六德,本名陸星材

名字由來是擁有六種德

結束。

 

1  

屬赫(我比較喜歡叫赫D),本名韓相赫

名字由來是希望以後能繼承GD(?),哦對了是隊長(?)

結束。

 

1  

車石白兒,本名車學淵

名字由來是因為石白兒是牛肉最珍貴的部分,意味著他是團裡最火紅的成員

結束。

 

然後是咱萌的CP

 

1  

節目上公然放閃好意思(幹不是

可是六德我以為你是攻沒想到TUT.....

 

1  

跟隔壁的Kong激情完以後又找我們家石白兒親熱你好意思!!!

我們赫D會沒CP阿怎麼辦(重點誤

 

老實說我覺得後面的四人同心...

幹你們好賤(#

全部舉右手還硬掰好意思啊你們這群詐騙集團(#

 

 

然後呢談談成員們這集的表現吧。

 

首先我們赫D 充滿的里兜的範兒(#

可是你怎麼沒有CP阿赫D...

赫D兒回VIXX之後搶走車學淵的里兜職位吧(幹不是

 

王Kong,本集充滿藝能感&存在感的人物阿哈哈哈

充分體內潛藏的藝能魂

不過你跟Dony學習真的更好嗎Kong...?

 

六德,嘖嘖你這三心二意的傢伙(欸

一下跟石白兒粉紅一下子奔向Kong的懷抱你好意思!!!

你這樣讓我很難選擇要萌哪對CP你造嗎!!!!(重點誤

 

車石白兒,好吧雖然我私心你但我必須說

您半五十的老人家衛什麼反應可以這、麼、慢!

跳舞跟人家倒不同邊比POSE大家都比完了你才比!

你好意思阿阿阿阿虧你還是團裡最年長(老)的!!!

 

最後,大瓶你好,大瓶再見。

 

140820 Weekly idol - Big Bottle (1/3)

140820 Weekly idol - Big Bottle (2/3)

140820 Weekly idol - Big Bottle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