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不到所以今天才去看

艾瑪你們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好萌好抽好白痴(妳為什麼要期望這種東西

 

一開始要表現超能力呢,不只做的人丟臉看的人更丟臉阿不過CG做的還不錯(?)

老邊的換燈泡一整個就超級尷尬(#

然後黑鍾的瞬移就無力吐槽了...

然後燦涅的火相較之下就正常了許多(哪裡正常

然後倩倩的雷多虧了周覓精湛(?)的演技完美的呈現出來

最後黃子韜妳好意思打我們家鹿鍋你好意思!!!

小心我們鹿鍋把你移去海裡餵鯊魚(大誤

 

然後是中國粉絲票選歌曲前五名

1 

咳...那我也來講一下我的前五名吧(沒有人想知道妳的前五名好嗎

 

第一名 - Moonlight (月光)

 

第二名 - Baby (第一步)

 

第三名 - XOXO

 

第四名 - The Star

 

第五名 - Overdose (上癮)

其實張藝興童鞋自己的創作是可以榮登我的前五名的但我以EXO為主(茶

 

後面的魅力展示

天阿我鹿鍋唱歌特別特別好聽AUA(欸

張藝興的表演特別特別帥,完全加分啊老邊老鹿你們小心點(三心二意的傢伙

這一集張藝興童鞋完完全全誘惑到我了歐莫(妳夠了

然後都低歐跟燦涅的表演也是一等一的哦好帥(大嬸妳夠沒

倩倩的Kiss Goodbye也好棒我陶醉TUT...

黃子韜的RAP就是...嗯我聽不懂,但是好帥AUA(喂

尤其是丟玫瑰那裡特別特別帥(重點誤

 

然後奧運會,黃子韜給我莫大的歡樂阿...

這熊孩子居然可以滑到摔倒也是一種才能....

前面跳舞到守護那裡音樂一換我就笑傻了買尬xD

收行李那兒鹿鍋一直偷偷作弊被抓包還用那無辜的小眼神說你沒有

天阿誰捨得說你犯規誰捨得!!!!

你就盡情的作弊吧我什麼都沒看到AUA(欸

最後是混戰,我好同情藍隊的尼莫...(#

被色魂丟出去還被鹿鍋踢一腳...

命運真悲慘啊......默哀一秒鐘...

丟垃圾那兒我原本以為藍隊會贏的

結果紅隊幾乎一面倒然後朴燦烈一整個超級奸詐好意思!!!

這麼幼稚的招數你也使的出來!!!

好吧我對你的頭腦本來就不抱什麼期望(欸

然後鹿鍋就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你不累我都累了啊鹿鍋...

甩開煩惱那哩,朴燦烈為什麼你的煩惱是我長太高!!!

你知道我想長高都長不高你造嗎你造嗎你好意思嫌棄自己的長身!!!!!!!!!!(雞凍

最後我太高還不是沒甩下來活該活該(欸

周覓的煩惱是我太帥...周覓你好意思...

為什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雖然真的挺帥的(幹

然後鹿鍋的全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去周偶就補回來了為什麼要煩惱這個呢xD

然後都低歐一整個跳好高又跳好多下

如果是我不但跳不高還會跳三下就累倒(#

最後色魂用風幫大家吹走(?)煩惱

我也好想要被色魂的風沐浴TUT.......(欸

 

然後,結束。

 

140905 最強天團 - E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