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我跟小男飯的緣分很神奇了,在我知道他們喜歡跟討厭的團體以後。

首先,我第一個認識的小男飯,他天命是無限討厭紙張。

然後我天命又剛好有紙張。

然後,第二個認識的小男飯,他天命是愛咳嗽最討厭無限跟紙張還有TF Boys

第二個小男飯完美的命中我跟第一個小男犯的天命根本就哈哈哈哈

但是沒有關係即使你們都討厭血型我還是很喜歡你們TUT...(夠了

 

然後我現在跟兩個小男飯都相處的好融洽AUA(遭踹

上課跟隔壁小男飯偶爾聊一下天,倒垃圾另一個會陪我過去我覺得這樣就夠了,真的。

況且其實我們三個相處的不錯拉(幹

不過兩個小男飯都說鄭秀妍是他女人...

拜託除了秀妍你們就沒其他人了嗎為什麼要搶秀妍呢!!!

然後今天叫喜歡愛咳嗽的那個小男飯幫我倒垃圾,他很果斷的拒絕了。

他:平常我家裡家事都是張藝興幫我做的(#

然後秀妍是煮飯的

鹿晗是在我床上的

我:在床上幹麻?

他:妳不要想歪哦!是哄我睡覺!!!

我:你好意思讓鹿晗哄你睡覺!!!那這樣哄我睡覺的不就邊伯賢!!!(幹不是

阿然後你居然讓興興幫你做家事要不要臉阿(#

他:好嗎不然其他13隻幫我做家事可以了吧~(他指SJ)

我:你要不要臉阿他們都已經中年娶不到老婆了你還讓他們幫你做家事(欠打

然後對話結束了。

 

 

-

 

我們班有班對了,才剛開學三天。

有兩對阿有兩對!!!好強大(#

 

 

----------------------這裡是轉換情緒的分隔線----------------------

 

好的,前面很歡樂後面我要很認真的發洩了。

髒話可能會比上面更多乖小孩不要學學了也不要說是我教妳的。

 

首先開頭,我真的覺得我們學長很廢班導更廢,老師當成這樣我真的覺得很誇張,妳平常薪水都領假的嗎什麼都不會當什麼老師阿幹。

開學以後又換了一個老師,本來想說會不會換一個比較好的,結果他媽的越換越爛!

這一個老師就什麼都不會做,什麼都是學長講的他根本都沒有幹麻,阿妳什麼事情都不會還可以領薪水乾脆老師給我當好啦錢哪有這麼好賺阿靠邀。

老實說從我第一眼看到那個老師開始我就覺得他應該不會很專業。

但是也沒有誇張到什麼都不會吧會不會太離譜?

就算妳是新來的老師也應該是受過訓練的吧不然妳要怎麼帶一個班?

打從新訓那兩天開始妳就都沒幹嘛

所有事情都是學長學姊在講,妳就在旁邊發呆

收東西學長學姊講,要幹麻學長學姊講,寫什麼學長學姊講

妳都沒有一點點自覺妳是老師嗎就光站在旁邊發呆就可以領薪水那老師我來當就好啦靠北。

一點老師的威嚴都沒有就算了妳也不用這麼廢吧

妳是老師學長姊不是老師好嗎?

 

然後9/1開學以後,那天就發書或交代一些事情。

拜託那天妳也沒幹麻全部都是學長姊在講。

妳不是老師嗎交代東西這種事情不應該是學長姊講是妳講吧?

什麼事情妳就聽學長姊的,妳都沒有自己的意見嗎?

講話也結結巴巴的當什麼老師阿搞屁老子講話都比妳順多了

真的不是我在講我雖然希望我們老師脾氣好點但不希望她無能阿

老師自己都這麼爛了這個班要怎麼好阿靠北

 

然後因為老師其實也沒有自己的意見就什麼都學長姊在講

講到後面學長就有點自以為是了這個真的讓我看的非常不順眼

什麼都他講了算,隔天要幹麻幹麻她要檢查什麼什麼的

靠邀有些東西你時間給的這麼緊迫最好是有辦法生出來拉!

 

比如說開學以後要開始繡學號。

生活禮儀的老師說,下禮拜二她要看到大家都要有學號。

我還有一段時間還有一個假日可以去繡,那就算了。

今天學長說要繡學號,他說明天就要檢查

明天,我說真的,我禮拜二聽到下禮拜二繡學號,我就有點沒把握了。

他說明天,幹老實說班導完全沒有叫我們繡學號,完全沒有。

然後班導也不講,突然又叫我們明天繡學號。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時間這麼緊迫誰生的出學號給你阿幹

你問明天繡誰不行,很多人都舉手

後來你就說那不然運動服先不要後天檢查制服,又問有沒有問題

你都這樣講的誰還敢講有問題阿靠北?

你以為要跟家長拿錢這麼簡單嗎?

你以為每個人都生的出錢阿靠北,說真的我爸一天的錢還要給我吃飯加他自己就已經有點勉強了。

現在還有班費課輔費還要繡學號,哪來這麼多錢阿?

一點時間都不給嗎,況且學號沒很多錢是沒有錯

問題是我要錢有這麼容易要到嗎?

跟我爸要錢少說也要被唸一頓,唸一頓還不一定拿的到錢。

要一次唸一次又不知道要唸到第幾次才會給錢

難道我要不吃飯就為了繡學號嗎?

況且我們基本上就運動服制服各一套,說真的平日去繡,根本就沒什麼辦法阿。

今天穿完要洗,隔天又穿另一套,還是要洗,這樣一直輪平日也沒有辦法繡學號阿

總歸還是得到假日才有辦法去,講成這樣好像你是老師一樣

連真正的老師教官甚至學校都沒這麼急了你急什麼

而且你憑什麼急阿靠!

你也不過就是學長,其他比你更有權力的人都沒這樣了你憑什麼到底?

講的好像你要檢查沒達成的就該死一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狀況你可不可以設身處地想一下阿?

說的這麼輕鬆不然你來阿。

我就不信這樣每天輪你還有時間去繡學號。

況且現在開學沒多久,就算真的有時間去繡好了,沒有其他人要繡學號嗎?

現在應該正是繡學號的地方忙碌的時候,人家還有很多人的學號要繡,哪來這麼多的閒功夫幫我們繡

我們又不是一個字給他五萬繡。

 

 

-

 

然後還有關於座位的事情。

一開始我不是說了他讓我們自己選座位,然後選完了,他自己又換了,那一開始叫我們選幹麻?

況且他一開始原本要叫我坐第七排第一個,我說我看不到,所以後來我也有自己挑位置。

然後隔天座位表出來,我在第七排第一個。

難道我在你換位置的時候沒有說嗎?我做第七排看不到真的看不到你以為我跟你開玩笑嗎?

我坐在第七排,整個黑板我只能看到三分之一,那這樣我課要怎麼上告訴我?

後來講了,他說會換,然後叫我從打星星的位置挑,他打了蠻多個位置的,但是位置都很奇怪

第一排第二個,我坐第七排就看不到了我坐第一排會看的到嗎?

第二排第三個,這麼斜我也看不到阿

然後六七排的也是斜,看不到。

唯一一個在中間的排,第四排,第五個,坐這麼後面妳覺得我看的到嗎?

最後我坐在第四個,老實說雖然看的到但不清楚所以上課的時後我也一直在看小男飯的課本。

然後,換完位置以後,今天又說還要再換位置,一直換換換煩不煩阿?

什麼都你講就好啦,換位置不是應該讓老師來嗎什麼時候輪到你了?

你叫我們坐哪裡我們就得坐哪裡到底是哪裡有事?

然後位置又排的亂七八糟,說不定你再換位置又把我排到旁邊然後我又看不到你又要再換一次然後我又到變到旁邊結果又看不到呢?

早跟你說過我在太遠看不到了你也沒鳥我阿幹。

然後講你幫我們換位置多辛苦多辛苦,有人叫你換了嗎?

好吧你換完一次,位置都排完了,阿你又說要再排一次是幾個意思阿?

我真的覺得你很誇張,老師不講話就當自己是神了。

說穿了你也不過就是個要升高二的學長,沒有這麼了不起。

 

然後我也很討厭旁邊老師完全不講話就放他這樣亂。

 

 

-

 

 

好了我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