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學!!!!!!!!!!!!(抱頭狂奔

雖然可以跟小男飯聊天但我還是不是很想去阿TUT

而且要綁包頭要綁包頭!!!

綁包頭很麻煩我好討厭妳造嗎TUT......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手殘...

上個月暑訓的時候果雕我還切到手...嘖嘖

切下去的那一剎那...好吧其實不會痛

但是那血就這樣滴滴滴流了很多

傷口沒很深也不特別痛

但是後來我幫我姑婆整理我房間的時候就一直扯到它然後裂開然後流血然後痛...

一下以後又差不多合回去然後我又扯到又裂開又流血然後又痛...

然後我手又很賤會一直去用它然後壓下去又很痛(有事

然後好吧傷口沒很嚴重其實很快就愈合了

但是這樣我擔心我以後上果雕又切到自己...

然後中餐,好吧其實技藝班都有上

上技藝班之前我都覺得我進廚房煮飯可能會把廚房炸掉XD

後來來我發現其實沒有(#

但是我覺得我可能會被油噴到XD

而且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上中餐,煮飯是挺好玩的但是

中餐真的好油有些菜煮完我自己都不敢吃因為它太油亮了TUT...

想我之前還煮過炒板條,那老師一開始就叫我們加九分滿廣東杓的醬油

然後後來又叫我們加鹽

吃板條大家都說太鹹但我本身就吃比較重鹹所以我沒感覺

然後我吃到香菇的時候一咬汁就跟出來然後我的臉就糾成一團

TMD超鹹!!!!

額不我扯遠了

總之我真的不怎麼想上課

除了綁包頭麻煩以外就是課程真的很趕

沒有辦法跟正規班一樣悠閒阿靠

希望我開學以後還能活的好好的...(交代遺言嗎妳...)

所有開學以後面臨忙到死的妳我們一起共勉之(#

 

 

-

 

 

首先昨天,我朋友他說,讓我帶他撘公車到他工作的地方

他說他爸說我們帶他去就請我們吃飯

然後我跟我隔壁的女生馬上就喊好XD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搭公車去

我們要搭70號,然後我問我朋友說阿你要搭到哪站

他說不知道,他說不知道,他說不知道!!!

你怎麼會不知道你公司搭到哪站!!!!!!

後來他發現他們老師有傳LINE給他

然後我們就去等公車了搭到那站以後

我們一開始下車往前走,原本步行兩分鐘吧

然後走了很久還是沒看到店

所以我叫他查GOOGLE地圖

結果他不會用他不會用他不會用!!!

然後我們又走了大概五分鐘

我就,不是說兩分鐘嗎為什麼走了五分鐘還沒到

後來問路人

我說...明明是你要工作為什麼最後是另外一個朋友去問地點阿你好意思!!!

結果最後走到的時候才發現一開始根本就走反了阿虧你爸一開始還開車載你去那裡你居然不記得路...(#

 

然後找完工作地點了賺了一頓麥當勞了然後回家相約晚上逛夜市(也太忙

 

然後要逛夜市的時候原本的走的那條路已經管制了最後就繞路

逛夜市沒發生什麼事情就不說了我們直接跳到公園(#

 

我們買了新的耳機就是整個照著的那種然後我們決定玩個遊戲

就是傳話(?)因為耳機整個罩住其實聽不太到聲音然後就會有很多奇怪的話出現

我每次出題傳過去的答案都很抽哈哈哈

 

比如說

繁星鹿勳 → 金秉珠黃叔叔   (黃叔叔是哪位阿哈哈哈哈哈幹我那時候笑一個差點跌倒

然後我朋友出了一題傳過去

B1A4李燦多真的好帥 → B1A4李燦多真的好帥 → 黑洞李燦多真的好帥 (#

然後我有個朋友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出韓國的阿我聽不懂

然後我就哦好啦

陳勢安快娶畢書盡 → 幻想都敏俊

艾瑪我在旁邊整個笑瘋了這孩子到底是怎麼聽的阿XD

就跟你說我不出韓國了你還在那邊都敏俊哈哈哈

 

然後其他的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